close

18號
今日是t e s t  g e a(批判性思考)的大日子,昨天其實溫來溫去都是同一樣的筆記,感覺係看完又看...都不知道還有什麼東西要溫"是否我已經全都溫完了"@@
昨天還要比平常早睡"so good!"
leo叫我們10點回去,都遠未開門,升降機一開門,全都是人,出不了,為有沿著同一部升降機下一層,之後再走樓梯"在樓梯間跟同學口頭上溫習一下吧!
10:30開考,11:30考完...之後跟candy去拿畢業袍和畢業帽子,帥痳,so cool""
接著就回家了,做午餐,之後叫弟洗東西,ha”要訓練他洗東西””小6的學生連洗東西都不會””不行”不行”sa sa:〔我說不行就不行〕
3:00出門去屯門西鐵站,交收japan”s飾物”訂了10件,有4件都訂到缺>3<”
退了$14”好漂亮””這兒就幾百塊,張欣和倩的生日禮物,我想我都不用煩了”
回到家,跟朱志同亞朱msn,,大家都是姓朱的@@

......................................
17號
2點出門去入$,又是訂東西...叫你老公的老公竟吃驚我send錯sms,>3<哼”之後去公共圖書館自修室,坐左25分鐘就出左黎,candy說她去圖書館還書,我們一起走”3點就到了山景邨,坐有景樂樓的外面,人齊了”miss還未到,搞了一會兒,miss說我們去錯地點,是景榮樓地下....=口=”我們沒錯,我想是給錯地點吧””....這是我們老年學學生的第2次visit,第1次是上個星期5”........護理安老院”從小就往在山景邨的我,是不知道景榮樓有護理安老院的@@,現在往在友愛,........那這裡有沒有護理安老院呢?
5點鐘visit完結,ck和亞水都未到,就和candy先去吃個m記吧”怎知道我買完之後吃了2條薯條,ck和亞水就打電話來說他們到了”=口=”
吃完之後就去棷穀home,做了普通話作業,之後跟亞水討論了一下[邏輯].....
......................................
16號
mummum生日,我畫了充滿愛的生日給她,晚上她睡了,我去了做家務”這是吉村松子今日做〔最有意義〕的事情”wahahaha”
......................................
之前跟忽咀去看電影,亞sa跟吳尊”之後去吃粥,我忘了問他那天吃回之後回家有冇肚子痛?!@@

p.s:pre-ad畢業,11月21日........
要跟我拍照嗎?
haha...不到18years old就在嶺南大學畢業了,還穿畢業袍,還有得上台令$<-(@U@),我是高才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ul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