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沒有喜歡的對象,中3之後就沒有
但現在正為情而煩惱
自從中秋節之後,我就開始煩惱和不安
受不了"
昨天的事令我十分不安,
令我十分不安的2個男生.


原全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究竟他們追求的是什麼?


是我遲鈍吧"
朋友就是朋友
我是不會戀上跟我年紀相差很大的男生
我是不會戀上我的朋友
我已經很坦白了
我想努力讀書
我不想因此分心


現在,我喜歡的是自由,
我不喜歡跟我不喜歡的人聊電話,
我已坦白了多次,
不要痳煩了
我已經有陰影"

今天上的課我不想說話,
不想吃午飯
我想看到他們

只想看到我的姊妹們
[m: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ul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