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7時半,我因一個夢而驚醒
夢中的我做了一個決定,就是打電話到警局
雖然只是一個夢,但我的心跳得很快
究竟在夢中的這個決定,我有必要嗎?

驚醒過後,我嘗試回到睡夢中
腦袋又開始想東西
我突然想到一小段我在初中發生的片段
先是我和一位由小學玩到中學的女生朋友一齊站在輕鐵車廂內的門前
那個時候是放學,所以跟朋友一起回家
我眼睛看著一個視點,我在放空
輕鐵車廂的門開始關閉,
我的女生朋友問我為什麼看著別人,這樣人家會誤會你的
聽完之後,我眼睛看到一對穿上我校校服的情侶坐在我的視線內
[啊!要裝傻了!頭要慢慢回頭,不然我就死定了]...心裡想
當然,我真的死定了!
因為那對情侶中的女生已經記住了我

而另外一段片段是我站在課室後的壁佈板前和一個比我大的女生在對話
雖然是穿校服,但因為她髮型在那個時候有點流行,而且說話有點囂張,所以一看就知道她在學校是什麼人,是最好不要接近的人
另一方面,她是我小學一個男同班同學的姐姐
可惜的是,她這個身份未有影響我之後的處境
那時候的我左面耳朵釘了兩個耳洞
這當然是因為流行和身邊同學的影響(我小時候已經釘了,只是那時候再釘多一個)
為什麼轉移話題似的,只是因為事情跟我左面耳朵釘了兩個耳洞有關
那個姐姐跟我說她來這裹是找一個女生,中一.中二的,個子長得不高,短曲頭髮,戴眼鏡...
[不會吧!那是我呀!一定要裝傻]心裡想
之後她看著我,之後說[有兩個耳洞的]
接著用手撇開我耳邊的頭髮看,[不會是你吧!]
細聲自言,講的是[死啦,講了給你聽]之類的話

以上是的回憶中的兩段,你可能會覺得沒什麼,可能只是給高年級的學生吼一下而已,唔...這樣想太簡單了
我念的中學是一間新校,而我是第四屆的學生
說實話,一開始的學校基本上是什麼學生也收,而且學校管理學生的方式很差
你會問我為什麼你會知道
這因為有一些比較乖和會念書的學生跟我說的.
還有一些剛剛相反的學生跟我說他們的[勁野],[喪玩]的學生生活,所以我知道的
在我上三屆的學生,最出名的不是成績標炳,而是他們的名字.一聽到某人說[我跟xx的],[打x你呀拿],[吹雞囉],[我放學係門口等你]等句子,就會有痳煩的東西出現,有些人會說[有戲睇!]
還記得在我剛升上中三的時候,我覺得有一點安心和脫離的感覺,因為在學校那班痳煩的人大部份都因為成績和操行不好而不能在這裡念下去(踢出校),而且因為成績,我分到的班別遠離了某些同學(是那時候想的,直到現在我也記得)

說回頭,那位姐姐知道之後當然是立刻告知她的朋友,我也當然是被一班人吼.還有被之前提到的句子恐-[我放學係門口等你],好像真的有在門口,我真的忘了...年紀少,真的會怕 
在的記憶之中,我跟那個時候跟我玩的那個朋友(小學加中學同學)是一齊被吼,那是因為多個原因,唉...總之是被整,但之後她得到另一個學生的幫助,就沒事了...我也告一段落,是大家都一段啦"
哈...只算算我,到了中四的時候才是完全脫離
這些[以前]的事沒有什麼人會知道,記得
現在我跟我的那個朋友已經沒有聯絡,由中三開始吧?!
想到這兒,我有好多問題,究竟..為什麼..以前..

(答案
想了很久,
忘記了,
忘記了")

呀!想到了...
來,下一題
(忘記了..)
自己忘記了一(多)段記憶

那中三還是中四開始是我人生其中一個轉捩點呢?
中三,也有發生過一些是,我最喜歡我的家人,還有bone和kaka"
中四,沒有發生了,但有令一種情況,不過努讀書呀"就沒想了
轉捩點是中四吧"有讀書的風氣,多了一些朋友,大家一齊讀書"
老師在我中四是我覺得之中最好的一年,尢其是ccc教英文,化學是炎芳,中文是miss黃和生物-貴文............真好"是天使""
我有愛我.支持我的家人,和一班好朋友,好同學,好老師,他們真是個[好人],我覺得我好幸運,再想一下,學業的成績真的會改變一個人的人生,多說一句[有能力的話最好不要放棄學業,但也不要看它成最最最重要]...


我打這些不是要顯示什麼,這些都是我的心星
我想說出我以前的難過,放在心裡太久了
我想謝謝我覺得他是好人的[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ul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