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特別事做,在家看模範棒棒堂
因為之前考試的關係,所以有幾集還未看
剛剛見到的是5月12日的那一集,
嘉賓是丞琳和彎彎,她們出書了
我昨天在書店也看到她們的書
內容是以她們用msn的聊天
在節目中講到一些網絡上的用話
基本上我一個都不懂和沒有看過
在她們介紹的用語中,有一個很吸引我的
[[[藍藍路]]]
你知道是什麼嗎?

呵呵!我在youtube找到一些影片
去看看吧!
p.s:今天我的xanga轉了風格啊!
你們覺得怎麼樣”
是黃色加綠色的版面
啊!我個人覺得美翻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ul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