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倩去了很多個地方-銀行,吉之島,置樂,惠康...
陪她去打工作,最後找到了!
在銀行裡見到mo仔跟他mama,不過他沒有見到我們
在市中又見到訐多樂,他一樣的很高
我們之後去了吉之島看一下送給miss陳的wedding卡ラブレター
最後倩去了我家,我又灌輸新知識給她了あっかんべー
晚上看[全院滿坐],我發現現在的兩套重播劇都是我小學的時候做的,而且都是鬼片人影

到了今天,我去了買下昨天見到的wedding 卡,
又去了旅行社看了一下有關去東京的團
之後去了書店看書
最後回家

這兩天都在下雨雨,我在想的是
一個女生和一個男生共用一把傘,好浪漫喔!揺れるハート

DSC00333 DSC003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ul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