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

剛剛去跟大舅父他們去吃dinner”
好吃...那為什麼要去吃食呢?
是因為姐回來,所以約一下”
下午的時候看我前兩天都還未看的日劇和台劇..
還有吃昨天寄來的手信...好busy啊"
早上睡死了,因為是累人ma”
P.S:剛想到昨天我沒有簽走=口=

8/4

去灣仔華潤大廈當我的student helper..
一大早姐做了便當給我,thx
她又叫我食早餐”...
961bus,車上有一些年青人一直在講話...嘈死了
他們有些還要在講〔粗口〕...
我想〔好了未...一大早就大聲的講講講...真煩人”...〕
乘車途中,收到一個好消息,龜仔打電話來
[我要去剪頭髮啦!]
[下...點解呀?]
[我升倒中六呀!]
[下...真架...你幾多分?]
[唔知呀...我都未令張野,不過D老師話我升倒中六]
哈..........真好"開心
車走到港島區...塞車”
一直在塞....塞到我遲到,我明明是可以早到的”
遲了約5分鐘...看到其他人都到了...唉”衰了
去弄一下宣傳單張”之後站開始站出去了”
MISS 林(教我社會科學的)都來了
她看到我跟我說[聽講你成績好好喎.你選了什麼科....],[其實你係唔係DJ個個亞LU?]一直講
我不知該講什麼,就說[不是啦...你為什麼會聽到我的成績..]笑一下之類的
聽到MISS咁講我在想,她會不會聽錯了,我的成績一山還有一山高...聽完之後有壓力...
不過是有一點開心,因為她記得我(可能是因為我的名字跟一位DJ的名字一樣叫〔亞LU〕吧!]
今天我又是努力的跟別人介紹,講了這樣多次,口也乾了,講得也很熟”
〔你好AR..我係嶺南大學架..我地學校有副學士,文憑課程同埋毅進課程讀,都係FOR 中五.........〕
2點多去吃我的LUNCH...NG...沒有什麼評語...下一次要比今之好吃啊" 
之後又開始工作,她們都說我很乖...一直站著,一直做宣傳,其實我是太喜歡親力親唯...我喜歡做東西...不喜歡坐...就是這樣....不過有時親力親唯又做出禍....唉"(這是我AR...好像也太蠢,有得休息都不去)
4點倒,看到姐跟姐的BFD=口=...他們怎麼來了...吹了一下水"HA
6:00走人,約了龜仔,倩倩同張恩..我一出來就看到他們,第一件事就是問他們成績怎樣....
毓仔,陳浩同龜仔都升倒中六...好YA"下一年也要加油啊"
4個人,去漫畫展...他們說我很熟路...HA”是因為明天跟師姐去LUNCH的時間走過所以.....
在漫畫展........未東西[睇岩]....同人那邊的東西價錢有些太貴了...物價高漲"
結果...一樣都沒買...
在裡面看到PAD的同學啊”我本來是看不倒的,是因為在人大力的彈我的頭我又先發現...他就是好多冷笑話的...”
一會兒就走了,回TM吃DINNER...
哈...今日一眼都看不到然同學,哈哈...不關我的事啊"
在車上,我一直問去邊DINNER...哈哈”
LAST 龜仔講佢請食泰國野....YA"多謝龜龜"
大家吹下水,之後重發生哮喘事件TIM...其實係笑到好似哮喘咁"唔好噴野啦”
吃到飽...我不用吃消夜了”回HOME"今天...開心"
洗澡看TV,頭髮未乾,好想睡...之後看TV看到SLEEP..之後又醒,又SLEEP咁...

8/3
第一日去當STUDENT HELPER...緊張
我很早就到了...之後有位學姐來了...她人很好啊"教我很多...
MISS蔡都來了(教我中文的),她很有趣啊”可以用可愛形容她”
LUNCH跟學姐,ZERO去吃東西...我跟學姐的東西先來到,我先吃,之後ZERO的也來了,他們都是信徒...我不是..看到他們吃東西之前會閉上眼睛一會,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內疚]的感覺..."
天氣很熱...街上好多人...逼...還有聞到別人(男人)的汗味...死未"
在展覽上,看到兩個有一點問題的人...其中一個是你看不出來的..那個人先是跟我說話,之後是的學姐..之後我學姐就...........................一個自稱是你學校校長的朋友............驚死人...之後是無奈"
6:00...放工,乘960回HOME”
累死,12點正去SLEEP...好乖吧...”

8/2
跟KAKA,田田,威威,威威的威威去BBQ...
打牌...
腳受傷了...
11點回到HOME"

8/1
記得我去做咩啦"
去左山景間田x炳中學招生...上午10:30-12:30"
係我人生既第一次"
驚..."重要係得我自己一個...=口="
不過又幾搞笑..一班中五的男生係咁望住我”
問長問短,都係想問我令..電話”
個look都唔差架..不過我梗係唔會比佢啦"
我是姐姐啊"
wa.ha.ha...我係唔係要開心下呢"生為一個女孩子...(唔好怪我,我唔信你遇倒會唔開心囉)

7/31
早上跟PAPA去飲茶
之後跟PA,弟去看電影盜墓迷城3 (The Mummy: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第一日上,竟然買倒票....之後去逛街...
晚上一起去吃粥WITH MA,PA,弟
之後去機場...逛了很久"
10點走到A出口,同姐的BFD吹水...好好笑"
拿出我畫的畫...哈哈..."上面是的姐的名字"
就來11點先的到姐....慢..."她有好多行李
我幫她推車...回家...好晚先SLEE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ul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